【上京物語】孟母三遷・室友・房東

抱持著事過三個月可以解禁一點點的心情(嗯哼?)
雖然有些事情過了三年我也不會講w

首先,來放個音樂吧!←

約莫幾個月前又搬家了,回想起來才驚覺竟然在一年之內搬了三次www
這之間的酸言酸語莫不是「日本搬家超貴你還真有錢!」、「越搬越誇張!」,但大家殊不知我一毛錢也沒花,不僅越搬越大、越搬越好,最近一次的搬家還是新家的房東開休旅車到上個share house接我幫我搬行李,花太多錢的我只能說可能你人品積的不夠吧w

 

 前一間share house讓我學到除了房仲、房東很重要,flatmate(樓友)更是重要!!!
環境整潔這種個人衛生問題因為有清潔公司固定清掃,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
但flatmate會不會互相尊重、會不會讀空氣、話題、個性合不合就真的超.級.重.要。

第一次遇到那麼合得來的一群,出門回家都會互相搭招呼、提前在群組說一下有人在就會幫忙收個包裹、下雨天還會幫忙收衣服、早上一起出門、晚餐一起吃、浴缸放水輪流泡、多煮了看你便當盒空著也會放一份…,無比幸運。

目前最可愛的是:
有一次進門,Cちゃん拿著用掃具柄黏上廚餘網袋自製的捕蟲網,跑到玄關來有點焦急的和我說「歡迎回來 ♪ 怎麼辦!!家裡有壁虎…」
「是那隻小小的嗎?我上星期回來牠都在玄關迎接我(笑)」其實我對可愛的壁虎沒有抵抗力,就不用贅述理由了w 前些日子在家們迎接我讓我每天都好開心←
「對,就那小隻的!怎麼辦讓Sちゃん看到就慘了!」Cちゃん緊張
「啊!!對吼她說看到蟲就要搬家!」我其實憋笑了好一陣子w
於是兩個不怕蟑螂不怕蜘蛛不怕壁虎的同居人,就為了不讓另一位看到蟲就會想搬家的同居人搬家,展開一場驅逐壁虎君的活動XD

終於在沙發底下找到牠,我們拿著自製捕蟲網和說好周末可以一起點的披薩傳單,想辦法把壁虎君誘拐到傳單上,Cちゃん幫忙開了玄關和大門,一起把壁虎君放到旁邊草叢說掰掰快回家~

還有很多業界阿魯阿魯,晚上一起小酌時都可以聽到各行各業精彩的故事(噗)

 

另外有那麼好的環境還要感謝親切的房東。

 

好像之前有po過,這其實是住滿了的第一次welcome party
吃很飽的鐵板燒肉party,緊接著竟然是什麼水果蛋糕塔和下午茶,實在太少女了w

 

上個月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太不愛煮菜,竟然送了台多功能榨汁機!有付各式旋轉刀片,不只弄果汁,連漢堡肉、麵粉攪拌甚至連碎沙拉都可以做!還按照人數送每人一個杯子(●ˊωˋ●)

 

今天回家倒正巧撞見房東,拿著一大袋說布丁和冰大家分著吃,隨後又上去拿了鍋自己煮的泡菜豬和客戶送的台灣土產來!!!我幾百年沒吃到芝麻花生麻老嗚嗚嗚!!!

住進來之後就三不五時一直不斷地餵食啊嗚嗚

 

來到東京以後遇到的許多人事物,再次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幸運的。

こうやって恵まれて、現在や今に至るまでの全て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そしてもっと優しく、大事にしなきゃ。
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う。


今天隨機聽到這首才又開始回想很多w

 

ほな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