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 田澤孝介 響む星影 @初台DOORS

七夕・初の試みw
我還正想問他今年是怎麼惹?雖然近幾年都把生日奉獻出來,但他的生日就很單純的是在一般不過的,live沒有慶生、沒有蛋糕、沒有特別的歌單…,就是稀鬆平常的一場live XD
但七夕歌單感覺卻很用心,是哪根筋不對?w

聽他說好久沒開oneman大家好久不見,才驚覺今年除了北海道以外根本沒開過!?翻了翻repo發現上次看已經是去年7月的事了…真的牛郎和織女啊(誤)www

夜に願えば
虹の袂
夢の居場所
新曲
Last quarter
Sandglass
道標
True colors
新月の心
幻想のジャスティス
生きてこそ
蒲公英 ~風に舞え~
キミのそばで

七夕開頭第一首就夜に願えば,認真聽歌詞就覺得實在是很會嘛w
第二首虹の袂,part1覺得暖洋洋的~

MC就理所當然的壞掉啦
關西腔介紹七夕的由來害大家笑個半死w

之後先是感謝大家選了他「だってみんなこの日絶対どっか何するんでしょ?」語弊がw
原來是指說今天那個誰還哪個誰還是哪裡都在舉版event,在這之中選了他他很感謝w
「てことは俺が彦星でいいってことやんな?笑」
「だって今日はそういう風に言うてええねやろ?」田澤彦星www
所以接下來的自我介紹是vocal界的牛郎(中文整個走調)和鋼琴界的織女(也不顧裕太反駁)

已經唱了一年多的新曲,總算是說明了為什麼遲遲不出的理由。
因為小孩的名字不能亂取,但綽號就無所謂
但你有沒有想過小孩到一歲也沒名字還是很可憐啊w

Last quarter是田澤和裕太的第一個愛的結晶共同創作
第一次在錄音室一起討論哪裡改怎樣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誕生出來的就是2013.11.23Albumここに僕らの的最後一首Last quarter

然後又說到最近的現實生活真的是寫詞地獄wレイのフラワーのw
有和都さん提過說曲都可以共同作業了那歌詞是不是也可?
けどどうにもならないwwwみんな優しいけどw
裕太神來一筆說很想聽鼓手寫的詞,感覺會很有趣www
田澤盡全力不想讓話題歪掉造成奇怪的留言謠傳,努力導正大家印象的樣子可愛極惹
「曲也很特殊喔,上次專輯提供的唯一一首(S.O.S〜沈黙のスカーレット〜)就是…浮游」
原來這種曲風被歸類為浮游!?

意外的好像是第一次聽到Sandglass
後面歌單倒是很熟習~(反正本來就沒幾首w)
小驚喜是習慣放在最後的ここに僕らの這次竟然完全沒有放到歌單裡
取而代之的是キミのそばで!
很會嘛www

的確,七夕誰需要名為尊嚴的大旗w

遠い距離で始まった恋は 笑顔や涙で彩られて
長い長い暮らしの中で いくらか膨らんできたね

こんなにも傍に居ること あたりまえみたいになったけど
もしもキミが悲しい時は すべてを受け止めてたいから

二人は今までも これからも
同じ道を行く大事な人
信じた愛ならば 疑うことはない
歩いていこう

「愛してる」

そんな響きさえも 力を無くす日が来たなら
その軌跡を確かめながら 出会えたあの日に還ろう

もつれた糸をほどくように
”現在”が途切れてしまわぬように

重ねた日々よりも輝いた
未来を思い描くその先に
まだ見ぬ幸せが 二人を待ってる
きっとどこかで

なんでもない日常 守り抜くための強さと僕は持とう
確かなことなんて きっと一つあれば
それでいい

二人は今までも これからも
同じ道を行く大事な人
信じた愛ならば 疑うことはない
歩いていこう

重ねた日々よりも輝いた
未来を思い描くその先に
まだ見ぬ幸せが 二人を待ってる
きっとどこかで

だからいつまでも 僕はキミのそばで 

今日營業指數滿點!
不愧是一日牛郎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