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的第一個星期

養成一天一根的依賴
最可怕的不是發現今天菸盒空了、身上又沒錢
而是決定戒菸後香味還彌留唇齒間的第一個星期

 當然,我並沒有要戒一輩子,只是想戒掉依賴。

(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不否認來到東京後無節操的你開我就看荒淫無度的迷妹人生,當然也可能是彌補我那1/2生活的種種,但單就這方面來說,我的karma正呈現一種極度不平衡。不想讓因果正負法則呈現大起大落,於是決定開始身心靈平穩的低醣人生。

結果第三天就忍不住哀嚎

醒來覺得自己需要一首配合上班步伐的allegretto、吉他前奏切8分音符、bass偷爬旋律小音階、鼓神經質的瑣碎、主唱聲音很pure拉高音又很強的,搖擺樂。

是否喝杯酒比較快?

的確喝杯酒比較快XD

這題在早上通勤一小時換了幾十首,得到最接近的答案是エルフィーユ。瑕疵是主音是小崎,pure的是田澤的合音;還有我可能自行腦補把bass換成190和鼓換成Jz www

炎炎夏日比起被曬乾,我應該是身心靈一併枯竭在冷氣房…。

(´ ༎ຶོ ρ ༎ຶོ`)

ticket

然後時不時出現誘惑!!!(´ ༎ຶོ ρ ༎ຶོ`)

饑不擇食不小心買了那誰的票都不意外(´ ༎ຶོ ρ ༎ຶོ`)

八月沒有live只能靠一本14P訪談止飢啊…過了八月之後不知道我是否會如同復胖般變本加厲啊(´ ༎ຶོ ρ ༎ຶོ`)

ほなまた(´ ༎ຶོ ρ ༎ຶོ`)

發表迴響

